被书名耽误了的好书!

 

也许你看到以下书名会觉得有些“古怪”,但当你真正翻阅它们时,就会发现它们的内在与书名“严重不符”!

No.1 《禅与摩托车维修艺术》
被书名耽误了的好书!

可能看到这个书名,你会以为是一本关于修理的书籍,实则不然,这实际上是一本关于自我解脱、生命意义探索的书籍,是不是没有猜到?书中父子两人和朋友一起骑着摩托车跨越美洲大陆去旅行,在旅途中将所见所闻所感,进行深入浅出的思考。

No.2 《突然,响起一阵敲门声》
被书名耽误了的好书!

这本书并不符合问题要求,但是这本书名很有趣,作者也很有趣,被称为“在以色列作品遭窃最多的作家”,只有他的作品一上架就会被偷窃。小说内容古怪而有趣,推荐大家去看!

No.3 《我不知道该说什么,关于死亡还是爱情》
被书名耽误了的好书!

这本书还有另外一个书名《切尔诺贝利的悲鸣》,这个书名是不是大家就有所了解了呢?书籍真实记录切尔诺贝利核灾难事件的传记类图书,曾获2015年诺贝尔文学奖,是一本很有价值的书!

No.4 《风弹琵琶,凋零了半城烟沙》
被书名耽误了的好书!

大家猜一猜这本书的作者是谁?恭喜你,猜错了,是鲁迅先生。书名很有现在网络小说的style,会给人一种网络言情小说的赶脚。其实这是一本鲁迅的文集,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读读看哦~

No.5 《太阳黑子》
被书名耽误了的好书!

看到书名,你会想到什么?天文地理?科普?实际上这是一本罪案悬疑题材的小说,电影《烈日灼心》就是改编于此。

来源:知乎

  • 稻城记忆
  • 微信扫一扫
  • weinxin
  • 稻城土特产
  • 微信扫一扫
  • weinxin
白玉老虎
  • 本文由 发表于 2021年3月24日
  • 转载请务必保留本文链接:https://www.yadin.cn/2021/03/112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