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

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为深入贯彻落实 重要讲话精神,按照《<的实施方案〉的通知》,党组决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(以下简称"党史"),具体实施方案如下。
一、总体要求
(一)重大意义
2020年1月8日,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指出"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,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,同学习党史结合起来"。2021年 2月20号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上发表重要讲话,党的历史有着丰富的红色资源和宝贵的精神财富,也是我们学好历史的生动教材。学习"党史"就是要教育引导全体党员、干部弄清楚我们从哪里来、往哪里去,总结历史经验、把握历史规律,汲取开拓前进的强大勇气和力量,更好地走向未来,交出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、勇担使命的时代答卷。
(二)指导思想
坚持以思想为指导,增强"四个意识"、坚定"四个自信"、做到"两个维护",把开展"党史"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 任务抓好抓实,了解我们党创立以来、新中国成立以来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重大事件、重要会议、重要文件、重要人物,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很苦卓绝的斗争历程,了解中国近代以来的斗争史、我们党创立以来的奋斗史、新中国成立以来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史,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、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,了解中国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的思想史和实践史,让初心薪火相传,把使命勇担在肩,在实现"两个一百年"奋斗目标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、奋力创造新时代中国发展新奇迹、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进程中走在前、做表率。
(三)目标任务
要通过学习"党史"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、新中国来之不易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,深刻认识我们党先

此处为隐藏的内容!
发表评论并刷新,方可查看

  • 稻城记忆
  • 微信扫一扫
  • weinxin
  • 稻城土特产
  • 微信扫一扫
  • weinxin
白玉老虎
  • 本文由 发表于 2021年3月21日
  • 转载请务必保留本文链接:https://www.yadin.cn/2021/03/88.html